温暖的照护 来台湾像回家
台湾医疗服务有许多优势及强项,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准,与欧美国家同步,除了专业的技术、比欧美国家更合理的医疗收费,「人性化的医疗团队」是有目共睹的。 来自香港茵茵的妈妈在记者会上,分享了自己为女儿求医的辛苦过程中,台湾医疗服务给她有「家」的感觉。她说,医生把病患视为「责任」,这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。 
而受淋巴水肿困扰、来自广州的伍女士也表示,「在台湾的就医经验中,感受到医生和病人之间的关系不是刻板的,医生甚至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,紧急状况半夜还会马上前往医院关心病情,贴心服务感受很深刻,是在别的地方不会有的特色。」
来自澳门椎间盘突出的陈先生也也有同感。 
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、外贸协会执行的「台湾医疗打造健康美丽人生」记者会,全面营销台湾一流的医疗人才、先进的技术以及亲切贴心的服务,则藉此积极打造台湾医疗服务的国际形象和特色。自 2009 年迄今,台湾于全球各地包括大陆,辅导、设置医疗服务交流平台超过 20 个。 台湾医疗除了罕见、常见的疾病治疗受国际肯定外,近年来更多人结合观光来台湾进行例行性健康检查及医学美容疗程,配合完善的后续咨询服务,专业、安全、以客为尊打造健康美丽人生。

 

温暖的照护 来台湾像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