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健康美丽形象 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
(July 7, 2014) 什么是中国梦?中国梦就是要基于人民最基本的健康梦。许世明 21 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。
中新网/内蒙古新闻 2014-06-21 19:50:39
台湾名品博览会首次在内蒙古举办,科技、文化、医疗、生活、美食等 15000 余种原地产业和产品在内蒙古展出,为期四天的博览会刚过两天,就有近万民众前来捧场,而其中半数民众选择去台湾健康美丽形象馆做免费健康检测。
中国新闻网 2014年06月21日 16:32
「台湾健康美丽形象馆」首度前进呼和浩特,不仅邀集了来自台湾最具代表性的健康医学、观光医疗、长照健检与医疗转介杰出业者共同参展。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许世明院长、心脏血管临床专家刘士铭医师重量级阵容到场接受民众咨询,要让呼和浩特民众具体感受到最贴心、最顶级台湾医疗旅游与健检规划。
中央通讯社  20140619 16:31:49
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医师刘士铭在现场提供疾病问题讲解,他观察指出,内蒙人均所得高,当地医疗资源较少,潜在市场大,但民众普遍医疗知识水平不高,透过名品展这类活动交流、宣传,对双方都是个机会。
联合新闻网 2014.06.23 02:33 am
刘士铭认为,医美市场在大陆以一线城市为主,医疗业者若想进攻二、三线城市,建议着重在疾病治疗推广,因为二、三线城市民众在医疗认知水平相对较低,现阶段交流应多花耐心及时间在宣传沟通上,透过各种活动来推广台湾医疗,待各地有些认识后,未来要开发市场,比较不困难。
联合报 商业服务业信息网
台湾健康美丽形象 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