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优质医疗服务 掳获北京人民目光
台湾外贸协会率台湾医疗服务业代表团在「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」5 月 28 日开幕当日下午办理「健康美丽台湾行记者会」,台湾医疗服务之高科技、高质量、整体健康规划、贴心服务及专业团队等医疗优势,引起到场与会来宾的广大回响,现场并有北京的民众分享亲身体验过台湾优质健康检查服务的经验,强调整个旅程让人感到台湾医院的温馨与贴心,让他除了充满惊喜与感动外,更感到安心与放心。
外贸协会率领服务业者在首届办理的「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」设置「台湾服务业创新馆」,其中观光医疗服务更是馆中的亮点。两岸自从开放直航观光以来,有越来越多的大陆旅客来台湾旅游时,同时享受台湾的高级健检医美服务,今年 1-5月 就有超过 2 万人次来台湾使用国际医疗服务,其中透过外贸协会邀请来台湾使用医美健检的共有 70 余团,包含来自北京及上海等自由行城市及内蒙古、东北的青岛、大连及黑龙江等多个城市,可见大陆到台湾观光顺道使用医疗服务已蔚成风尚,成长迅速。(2013-06-01)

 

台湾优质医疗服务 掳获北京人民目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