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荷尔蒙失调与抗老化医学
我们专精于年龄管理医学并以预防医学的角度,将重点着重于让人可重新获得并维持健康、保持活力与体力的最佳状态。促进您新陈代谢的功能及优化荷尔蒙激素,如雌激素、黄体激素、生长激素(HGH)、去氢皮质酮(DHEA)及其他激素等,带给您健康且活力充沛的生活。
抗老化医学或许不能反转老化或是延长寿命,然而运用荷尔蒙补充疗法能改善与年龄有关的身体、精神与性生活方面的问题,并且能提高您的生活质量。我们的目地是要协助您增加疾病的抵抗力、保持精神的敏锐度并且维持良好的身体状态。
健康史与身体的状态评估
荷尔蒙状态、黄体激素、睪丸素、甲状腺荷尔蒙、皮质醇等检验
心脏功能评估
荷尔蒙补充療法与精神药物療法 Hormone Replacement Therapy and Psychotropic Medication
荷尔蒙间的互相作用意谓一种荷尔蒙会影响到其他的荷尔蒙。我们将谨慎地检测任何荷尔蒙失衡的情形,并接着设计一套完整且个人专属的治疗计划,以协助您平衡及调整荷尔蒙的水平。
营养补充及适度运动两者对于身体荷尔蒙水平都有显著的影响。肥胖与早发性更年期密切相关。慢性压力会在许多妇女造成「皮质醇」的失衡,最后将导致慢性疲劳。
慢性疲劳系指至少存在有 4-8 种症状;可能是由於「下视丘-脑下垂体-肾上腺轴向(HPA) 」的功能障碍造成。患有慢性疲劳症状的女性通常会有「皮质醇」降低的情况,这些个案可定义为慢性疲劳征状或肌痛性脑髓炎(CFS/ME)。
认知行为治疗 Cognitive Behavioral Therapy
运动计划
营养评估与饮食规划
医师指导的计划
我们设计「全人」的计划,而非仅来自于检验报告结果。除针对您的荷尔蒙补充治疗外,我们专业医师们将会提出有关运动及营养规划的建议,并且视情况给予个人专属的补充营养食品处方,满足一般现代人饮食中所缺乏的营养素,进而达到理想的健康状态。
 
性荷尔蒙失调与抗老化医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