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脏照顾计划
国际研究人员日前提出最新证据,指出心血管疾病正对亚洲人的健康和财富构成新的重大威胁。迄今为止,心脏病在亚洲人口中尚不普遍。而最近一项针对逾 50 万亚洲人口的研究表明:心脏病的大规模流行,正开始对中国及其他许多亚洲国家造成严重影响。
专家认为,心血管疾病必须引起亚洲地区的优先关注。因为今后的 20 年中,它将给亚洲人的健康和亚洲的经济带来很大威胁。心血管疾病包括心脏病、中风和血管疾病,是人类的头号杀手。心血管疾病主要危险因素是高血压、糖尿病、高胆固醇和吸烟。
医学界相信  80% 的心脏问题可在事前诊断出来,也可及时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治疗。心脏检查专为生活在充满压力的民众所设计,这检查组套亦适用于有家族心脏病史的民众。
心脏健康检查包含:
心脏专科医师咨询
心脏血管危险因子评估
冠状动脉疾病(CAD)检测指数分析
冠状动脉疾病(心脏疾病)检测可用于检查无心脏疾病症状或病史的民众,以预防潜在的心脏病发作或心脏事件的突发状况发生,并且可协助诊断患有心脏疾病症状的病人。
冠状动脉疾病(CAD)检测包含静态心电图检查(EKG)、运动压力测试、放射性核种压力测试、压力负荷心脏超音波检查、药物负荷试验、计算机断层冠状动脉摄影及冠状动脉造影检查。
心电图检查 
运动心电图检查
颈动脉超音波检查
2D 平面心脏超音波检查
640 切计算机断层扫描
胸部 X 光检查
血液检查(包含心脏的风险标志检查)
血清载脂蛋白;Apolipoprotein- A1(APO-A1)
载脂蛋白;Apolipoprotein- B(APO-B)
载脂蛋白与血清载脂蛋白比值;APO-B/ APO-A1 Ratio(APO B/A1)  
C 反应蛋白(高敏感度 C-反应蛋白);C- Reactive Protein(HSCRP)
同半胱胺酸;Homocysteine
A 型脂蛋白;Lipoprotein(A)
心脏保护的健身运动
多重营养的补充计划
睡眠问题评量
评量睡眠问题即足以提供更多信息来防范心脏方面的问题。
高血压治疗
戒烟计划
心脏照顾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