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创暨达文西手术
面临手术时,无论是什么样的状况,最主要的考虑多半是选择能提供最好治疗的医师及医院,再来,是最不干扰日常生活的手术经验。
达文西机械人手术系统结合了计算机及机械人技术,创造了一种新的手术方式:机械人协助的腹腔镜、胸腔镜、或内视镜手术,提供外科医师更多的选择,能扩大微创手术治疗的范围。达文西机械人手术系统能经由几个小切口,来进行重大手术。除此以外,外科医生能经由比传统手术更好的影像、更精准、更灵巧地来进行手术。
临床实验证明达文西机械人手术系统所提供的功能,比起传统及一般的微创手术,能帮助医师提供更好的治疗结果,以达文西摄护腺手术为例,能提供更好的癌症控制及降低手术的副作用等。
截至目前为止,达文西机械人手术系统已被用在不同手术范围:从微创心脏手术到微创癌症手术,治疗过摄护腺癌、子宫内膜癌、病态性肥胖及心脏瓣膜关闭不全等。
简而言之,达文西机械人手术系统以全新的方式结合机械人及手术技术,让外科医师能提供最有效最不伤害人体的方式来治疗复杂的病况。
微创暨达文西手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