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 首頁 > 認識我們
認識我們

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於2016年8月成立腎臟科。

  1. 具備腎臟病的完整照護能力,包括對慢性腎臟病的預防與衛教、門診追蹤以及對尿毒症的全方位治療﹙包括血液透析、腹膜透析、腎臟移植﹚,提供民眾最完善的照顧。急重症加護腎臟醫療,包括施行血漿置換術、血液灌流術、間歇性及連續性腎臟支持治療等。
  2. 擁有完善的醫師及護理人員陣容提供全方位的腎臟醫療服務,積極與國內外臟醫學先進交流,吸收經驗。已發表之學術論文刊登於國際期刊,也積極參與國內外合作之醫學研究。
  3. 全方位的腎臟照護團隊,從健康生活、急慢性治療到復健,提供專業、創新與關懷腎臟醫療照護。衛教團隊提供病人及家屬腎臟保健及自我照護的常識及要項,以延緩慢性腎臟病的進程。除提供諮詢外,定期舉辦社區篩檢,腎病防治座談會,低蛋白飲食諮詢
  4. 積極推動腎臟病及相關疾病防治及治療,持續臨床醫學研究,研發創新治療技術,與國內外著名腎臟醫學中心交流。朝向世界一流的腎臟醫學中心邁進。